左苒函

左奇函
左苒函

豪丞

接上文

  


陈天润:我同桌还可以吧?反正没打扰我学习,长的还可以?


张泽禹:那叫长的还可以?那是真的帅


陈天润:6,反正和我没关系,只要不打让我学习就行


朱志鑫:我同桌贼帅,还嘎嘎温柔,那身高,那眼神,我的菜!!!


穆祉丞:6,完了,朱志鑫又看上一个


朱志鑫:什么叫又?我只爱他好吧


张泽禹:朱志鑫,你确定?用不用我帮你回忆回忆你有多少前男友?犯过多少回花痴?


朱志鑫:duck不必


陈天润:朱志鑫,你可消停会吧,别见一个爱一个。


朱志鑫:......我哪有?


张泽禹:朱志鑫,你和你前任才分了多久了?就又看上了一个?


朱志鑫:......你给我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


张泽禹:哦(小宝委屈但小宝不说)


朱志鑫:恩仔,你同桌咋样?


穆祉丞:不好,一点也不好,还很自恋。上课我就看了他一眼,他问我,我是不是暗恋他。


张泽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陈天润:张泽禹!你给我安静会!


穆祉丞:张泽禹,别太荒谬


朱志鑫:开水壶开了


张泽禹:你们什么意思哦?




由于瓦是住宿生,一去就是去十几多天,没时间更新,然后学业也很忙,放假回家还要写作业,所以有时间在更新,宝贝们,不要着急。我有时候可能会在ks待着,可以来找我,ks号:cxyLovemzc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