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苒函

左奇函
左苒函

豪丞

豪丞文


高冷顺×学霸丞


正文

接上集:

顺顺不顺:高一(一)班?我去定了


张泽禹:笑死我了,穆祉丞你惹事了,哈哈


穆祉丞: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OS:啊啊啊啊啊,完蛋了,早知道今天就不来学校了)


叮铃铃,上课时间到

老师走进来


老师:今天我们班转来几位新同学,进来吧


老师:介绍一下自己


张峻豪:张峻豪(冷)


张极:张极


苏新皓:我是苏新皓


左航:我叫左航


场面一度尴尬


老师:没了?


张峻豪:要不呢?难不成让我给你报身份证啊。


老师:这个...也不是不行,好了,你们去后面座


张峻豪扫视一下周围,看到了穆祉丞


而穆祉丞的心理


os:别看到我,别看到我


这时,张峻豪开口我说到


张峻豪:我不,我要座穆祉丞旁边


张极:os:我擦?


苏新皓:os:单扣一个6


左航:os:你真是好样的,你不是不喜欢别人座你旁边么



因为老师惹不起张峻豪,就让他座那里了


老师:同学xxx,你和张峻豪换一下


同学xxx:好的


穆祉丞:os:老师我谢谢你...


老师:好了,没什么问题就下去吧


好巧不巧,他们挨到一起来


座位如下↓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张峻豪  穆祉丞            苏新皓  朱志鑫

张极      张泽禹             左航     陈天润

xxx         xxx

……






评论(19)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