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苒函

左奇函
左苒函

豪丞

禁上升正主!!!



接上集


OS:“终于下课了,赶快溜”穆

张峻豪拉住穆祉丞

os:“6,我招你惹你了”穆

张峻豪往前拉穆祉丞,穆祉丞倒在张峻豪怀里

OS:“心脏怎么跳的那么块?”豪


穆祉丞迅速起来,说道

“抱歉啊,我没站住”穆

“没事 不过小孩,这下你逃不掉了”豪

说完张峻豪,就转身走了


张峻豪走后,穆祉丞找到张泽禹他们和他们吐槽

“我和你们说啊,张峻豪那个傻叉,一下课就拉住我,真的会谢。不过你和你们的同桌咋样?”穆

“喝喝,能怎么样,就那样呗,不过我同桌挺好看的,好像叫什么张极,可难相处了”禹


喝喝,不会了,拜拜



评论(9)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